網紅日報 網紅日報 新奇 #MOM TEXTS媽媽別再傳簡訊給我了(內有小編照片,請小心觀 ...

#MOM TEXTS媽媽別再傳簡訊給我了(內有小編照片,請小心觀看)

訂閱最新的網路趣味新聞!快按讚
Littleshih
發表於 2016-5-8 08:05:25 |訂閱他
#MOM TEXTS媽媽別再傳簡訊給我了(內有小編照片,請小心觀看) ▲先自我介紹一下,大家好我是小史媽媽 ,今年26歲,有兩個可愛的小調皮鬼 ,一位已滿2歲2個月 ,一位是牙牙學語的六個月 .我是一位不單純的宅媽媽,沒事就喜歡滑滑手機,看看美劇,跟喜歡看美劇的人一起討論美劇.其餘的時間都給我的兩個寶貝們,人生目標:Keep on fighting until the end. 今天就是母親節了,之前有流行一陣子,媽媽的簡訊#MOMTEXTS,歐美的媽媽們平均年齡都比較高一點,所以對於高科技產品不是很上手,小史的媽媽以前就搞不清楚USB是個充電器,還是個插頭?讓小編花了一番功夫才讓她理解USB是幹嘛用的,像當今流行的簡訊縮寫還有可愛的emoji,例如:LOL , LY, TTYL, BTW. 對於許多媽媽們也是一個謎阿!所以用起來時會更好玩~那我們就來看看這些可愛又好笑的簡訊吧~

#MOM TEXTS媽媽別再傳簡訊給我了(內有小編照片,請小心觀看) ▲媽:[拜託不要一直改谷哥的LOGO了,我喜歡之前那一個]子女:[媽我沒有改阿!那是谷哥自己改的]媽: [在我的電腦上??]媽: [不是你經營谷哥的嗎??]子女:[如果是我,我不會還開2004的福特了 ]

#MOM TEXTS媽媽別再傳簡訊給我了(內有小編照片,請小心觀看)

#MOM TEXTS媽媽別再傳簡訊給我了(內有小編照片,請小心觀看)
▲孩子:[嘿!媽,我想告訴你一件事情]媽:[什麼事情?]孩子:[我想我懷孕了]媽:[基本生理上不可能發生的事情,你只是需要減一點肥而已,別擔心.微笑~]孩子:[哇~這其實是愚人節笑話,真謝謝你喔….]媽:[愛你]

#MOM TEXTS媽媽別再傳簡訊給我了(內有小編照片,請小心觀看)

#MOM TEXTS媽媽別再傳簡訊給我了(內有小編照片,請小心觀看) ▲媽:[嗨~親愛的:你在讀書嗎?我希望是,有任何的感恩節回來的消息嗎?]孩子:[有!我處理老師了,還沒有消息.]孩子:[是寄電子郵件!!!!!!! ]

#MOM TEXTS媽媽別再傳簡訊給我了(內有小編照片,請小心觀看) ▲媽:[早安阿!美麗兒 xoxo你想像的男朋友]孩子:[謝了!媽 ]

#MOM TEXTS媽媽別再傳簡訊給我了(內有小編照片,請小心觀看)


#MOM TEXTS媽媽別再傳簡訊給我了(內有小編照片,請小心觀看) ▲媽:[你一定不相信我今天做了什麼,我在計程車上吞了一個嬰兒]孩子:[你什麼!!!!]媽:[哈!我的天.是接生!!這手機我發誓~ ]孩子:[我的天阿~哇嗚~是男生還女生?]媽:[猩猩]媽:[女的]

#MOM TEXTS媽媽別再傳簡訊給我了(內有小編照片,請小心觀看) ▲媽:[別忘記把碗從洗碗機裡拿出來][你做完你的功課沒][我們感恩節必須去你阿嬤家][爸跟我再討論,我們下個月要幫你買一台車]孩子:[真的??我的天阿!!謝謝你]媽:[不,我們沒有要買,只是要要確定你有沒有收到我的簡訊]孩子:[這太殘酷了啦! ]

#MOM TEXTS媽媽別再傳簡訊給我了(內有小編照片,請小心觀看)

#MOM TEXTS媽媽別再傳簡訊給我了(內有小編照片,請小心觀看)
▲媽:[我好濕!!!!!!]孩子:[媽?幹什麼?!]媽:[你是指什麼呢?親愛的]孩子:[你很濕????]媽:[對,你沒有看外面嗎?外面在下傾盆大雨!]孩子:[喔~ ]

#MOM TEXTS媽媽別再傳簡訊給我了(內有小編照片,請小心觀看) ▲媽:[IDK,LY&TTYL是什麼意思阿?]孩子:[我不知道,愛你,晚點再跟你說.]媽:[好,我問你妹妹好了 ]

#MOM TEXTS媽媽別再傳簡訊給我了(內有小編照片,請小心觀看)

#MOM TEXTS媽媽別再傳簡訊給我了(內有小編照片,請小心觀看) ▲媽:[ ({})]孩子:[媽,不要傳那個]媽:[擁抱? ]孩子:[不,查一下啦!][那是女生的身體部位]媽:[哇!!阿阿阿!!!]孩子:[是的]

#MOM TEXTS媽媽別再傳簡訊給我了(內有小編照片,請小心觀看)


#MOM TEXTS媽媽別再傳簡訊給我了(內有小編照片,請小心觀看) ▲孩子:[媽,我想我懷孕了!]媽:[什麼!!我告訴過你當一個男生要摸你胸部時要說不要,和摸你的下面要說停止.]孩子:[我知道阿~但是他兩個都摸阿!我就一直說不要停止,不要停止.]媽:[ *facepalm* 無言以對 ]

#MOM TEXTS媽媽別再傳簡訊給我了(內有小編照片,請小心觀看)

#MOM TEXTS媽媽別再傳簡訊給我了(內有小編照片,請小心觀看) ▲媽:[我想我的手機壞掉了.我不覺得我的簡訊有傳成功.]孩子:[有啦!他們有傳成功.]媽:[你怎麼知道?]

#MOM TEXTS媽媽別再傳簡訊給我了(內有小編照片,請小心觀看) ▲最後一筆動圖~不放太可惜這位媽媽實在是天真可愛!呵呵~我都笑到都吵醒女兒們了~噓!!希望以後小編不要跟年輕的一代有代溝,最後讓大家看一下在jimmy kimmel live上的特別企劃囉!祝各位母親,不只母親節要快樂,我們一起天天快樂吧~因為我們值得!!(怎麼這具有點廣告的意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網紅日報|手機版|GoogleXML|人才招募|免責聲明| 最佳瀏覽環境Chrome,IE10| 登錄

GMT+8, 2017-4-29 17:19 , Processed in 0.207134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7-2014 NETREDDAI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