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日報 網紅日報 搞笑 天氣熱了就要玩水!但人品不夠的話……總是會世事難料啊 ...

天氣熱了就要玩水!但人品不夠的話……總是會世事難料啊~

訂閱最新的網路趣味新聞!快按讚
金魚KimFish
發表於 2016-5-1 21:25:25 |訂閱他
天氣熱了就要玩水!但人品不夠的話……總是會世事難料啊~ 感覺好像才剛剛年初,沒想到咻一聲就來到穿短袖的季節,真是不禁讓人感嘆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呀!(茶)
不過最近天氣非常地不穩定,覺得好像要開始在網拍大肆購買短袖的衣服的時候突然氣溫又掉了個10度,想要把外套拿出來的時候,外面又出大太陽!到底是想要逼死誰呢!
害KimFish都不知道要不要把長袖收起來了啦(不想整理房間的藉口)

天氣熱了就要玩水!但人品不夠的話……總是會世事難料啊~ 總之艷陽高照的日子當頭,想當然就是要來玩水囉!

天氣熱了就要玩水!但人品不夠的話……總是會世事難料啊~ 在熱得要命的日子,當然是要看美眉們穿比基尼……喔不是,當然是要來泡泡水消暑嘛!

天氣熱了就要玩水!但人品不夠的話……總是會世事難料啊~
不過露出長腿的季節前對女孩們來說都是一場戰鬥,因為如果不好好把冬天吃胖的肥肉減掉,哪來明星般的美腿在海邊囂張呢!

天氣熱了就要玩水!但人品不夠的話……總是會世事難料啊~ 賭上性命的運動及節食……各位男性網友們,美麗的背後下了多少苦心您有所不知,以後看到美女的時候請對她們抱持點尊敬的心情吧!

天氣熱了就要玩水!但人品不夠的話……總是會世事難料啊~ 天底下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看看我減肥之後轉身潑水腰部和大腿的贅肉也不會如海浪一樣浪滔滔~~

天氣熱了就要玩水!但人品不夠的話……總是會世事難料啊~ 從水面上起來有如出水芙蓉,整個場面我HOLD住~~

天氣熱了就要玩水!但人品不夠的話……總是會世事難料啊~
不過練多了可能偶爾會有些過頭,出現了腹肌馬甲線,注意一下運動的拿捏也是很重要的囉!
(當然這樣也是不錯啦,另一種健康美)

天氣熱了就要玩水!但人品不夠的話……總是會世事難料啊~ 不過女孩們當有了好身材,總是不經想要搔首弄資一番,在藍天大海之下擺出最迷人的Pose讓相機鏡頭捕捉。

天氣熱了就要玩水!但人品不夠的話……總是會世事難料啊~ 海浪是最看不慣搔首弄姿的美女,最喜歡來個出奇不易的突襲!

天氣熱了就要玩水!但人品不夠的話……總是會世事難料啊~ 拍照注意後方是常識

天氣熱了就要玩水!但人品不夠的話……總是會世事難料啊~
夏天玩水的時候能看到可愛美眉,真的是太美好的季節!

天氣熱了就要玩水!但人品不夠的話……總是會世事難料啊~ 但是當然我們也是很有深度的(?),玩水當然不只要看美眉,能夠帥氣地沖沖浪、跳跳水、展現我迷人的一面!

天氣熱了就要玩水!但人品不夠的話……總是會世事難料啊~ 但千萬別像這位仁兄一樣自以為耍帥但其實連位置也沒算好啦!看起來就好痛!

天氣熱了就要玩水!但人品不夠的話……總是會世事難料啊~ 要跳水還是好好地跳吧!在泳池旁奔跑是很危險的~

天氣熱了就要玩水!但人品不夠的話……總是會世事難料啊~
當然,要玩水就是要和一群好朋友一起玩才有趣,一群人在一起智商變低什麼事情都做得出來,就好比這個人體保齡球……

天氣熱了就要玩水!但人品不夠的話……總是會世事難料啊~ 可是如果你腦袋放得不更精明,被整的人可能就是你啊!

天氣熱了就要玩水!但人品不夠的話……總是會世事難料啊~ 有時就算沒有要整你,可能也會受到莫名的傷害,只能說只能自己罩子放亮點,不然送醫院也只能自己摸摸鼻子啊~

天氣熱了就要玩水!但人品不夠的話……總是會世事難料啊~ 但就算你要惡整別人也要確定自己人品夠好,不然到頭來只會自作自受啊~

天氣熱了就要玩水!但人品不夠的話……總是會世事難料啊~ 當然如果你能在夏天之前找到伴,就不需要忍受被朋友們惡整的風險~在海邊和情人來個你追我跑,可以說是夢一般的青春場景啊
哈哈哈哈來追我啊~來追我啊~

天氣熱了就要玩水!但人品不夠的話……總是會世事難料啊~ 但找不到伴在海邊形單影隻在海邊跑跳,真的是會非常悽涼~還是乖乖地和朋友們一起耍蠢吧

天氣熱了就要玩水!但人品不夠的話……總是會世事難料啊~ 好想要趕快到泳池或海邊游泳啊~只希望現在的天氣能夠盡快穩定下來,不然很有可能會發生約好去海邊、當天卻冷得要命要下雨的窘境!
最後祝大家都能有個美好的星期一!
沒放勞動節的人表示:我一點都不快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網紅日報|手機版|GoogleXML|人才招募|免責聲明| 最佳瀏覽環境Chrome,IE10| 登錄

GMT+8, 2017-1-16 22:58 , Processed in 8.932969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7-2014 NETREDDAI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