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日報 網紅日報 帥哥 這是藝高人膽大嗎?這位帥哥《Evan Antin》怎麼敢與恐怖 ...

[肌肉型男] 這是藝高人膽大嗎?這位帥哥《Evan Antin》怎麼敢與恐怖動物接吻?原來他是地表最強獸醫!

訂閱最新的網路趣味新聞!快按讚
tin
發表於 2016-2-3 17:17:51 |訂閱他
這是藝高人膽大嗎?這位帥哥《Evan Antin》怎麼敢與恐怖動物接吻?原來他是地表最強獸醫! ▲這段時間無論在各大媒體、網路平台、還是咱們網紅日報的正妹、帥哥版都介紹不少來自各行業的帥哥正妹,比如~DJ行業的正妹DJ帥哥網路實況主播美容界正妹美容師.......這些都是各行各業挖掘出的帥哥正妹!往往臉蛋身材都不輸明星、model

這是藝高人膽大嗎?這位帥哥《Evan Antin》怎麼敢與恐怖動物接吻?原來他是地表最強獸醫! ▲而tin今天業介紹這位來自美國、外型看起來酷酷der、帥氣又充滿陽剛味的型男,各位猜一猜他是從事什麼行業?

這是藝高人膽大嗎?這位帥哥《Evan Antin》怎麼敢與恐怖動物接吻?原來他是地表最強獸醫! ▲也許不少人會依他的外型猜他是模特兒或健身教練之類?!但.........看到這位型男穿著醫師的白袍又抱著寵物,答案呼之欲出嚕是~~~~~獸醫!這獸醫也太帥了吧!

先給各位捧友這位帥哥獸醫的個人小檔案:
姓名:Evan Antin
年齡:31歲
身高: 6呎2吋(187.96公分)
鞋號:12
衣服尺寸:44
髮色:褐色
眼睛:藍色
國籍:美國
居住地:加州
職業:獸醫
個人社群:臉書Dr. Evan Antin


這是藝高人膽大嗎?這位帥哥《Evan Antin》怎麼敢與恐怖動物接吻?原來他是地表最強獸醫!
▲Tin通常有經過一些獸醫院或寵物中心之類的地方,因為tin本身家裡沒有養寵物,所以沒進去這些地方看過。但一般的獸醫治療的都是狗或貓咪這幾款基本款的動物吧!

這是藝高人膽大嗎?這位帥哥《Evan Antin》怎麼敢與恐怖動物接吻?原來他是地表最強獸醫! ▲這位帥氣的獸醫Evan Antin除了汪星人、喵星人是他醫治的動物種類以外!

這是藝高人膽大嗎?這位帥哥《Evan Antin》怎麼敢與恐怖動物接吻?原來他是地表最強獸醫! ▲Evan Antin還有醫治一些稀奇古怪、罕見甚至一般人看了都會怕的動物!真的~~~這位猛男獸醫他手裡醫治的動物絕對會讓各位鄉民驚聲尖叫

這是藝高人膽大嗎?這位帥哥《Evan Antin》怎麼敢與恐怖動物接吻?原來他是地表最強獸醫! ▲先從比較常見的看起唄!小豬他也會醫治、還會跟牠玩。豬是溫和的動物說!

這是藝高人膽大嗎?這位帥哥《Evan Antin》怎麼敢與恐怖動物接吻?原來他是地表最強獸醫!
▲鳥類也是他醫治的範圍阿!天氣那麼冷、看到他把小毯子給鸚鵡給蓋住,真是溫暖,糾大心ㄟ!

這是藝高人膽大嗎?這位帥哥《Evan Antin》怎麼敢與恐怖動物接吻?原來他是地表最強獸醫! ▲他還會一面工作、一面把小狗放入他的口袋耶!這是口袋動物嗎?!好........可愛的畫面!

這是藝高人膽大嗎?這位帥哥《Evan Antin》怎麼敢與恐怖動物接吻?原來他是地表最強獸醫! ▲瞧~~這隻鳥站在他那超猛厚實的肩膀上,真讓人羨慕那隻鳥兒!他很懂得與動物相處!

這是藝高人膽大嗎?這位帥哥《Evan Antin》怎麼敢與恐怖動物接吻?原來他是地表最強獸醫! ▲還有鼠類動物也是他診治的動物範圍!哈......他有時還會深情望著小動物哩ㄎㄎ

這是藝高人膽大嗎?這位帥哥《Evan Antin》怎麼敢與恐怖動物接吻?原來他是地表最強獸醫!
▲阿..................Evan Antin你....這是要宰殺老鼠嗎??(驚)
哈.......不是的!他是要給小動物動手術啦!

這是藝高人膽大嗎?這位帥哥《Evan Antin》怎麼敢與恐怖動物接吻?原來他是地表最強獸醫! ▲話說..............他還會替動物們準備飼料哩!這是動物美食主廚的節奏嗎!?

這是藝高人膽大嗎?這位帥哥《Evan Antin》怎麼敢與恐怖動物接吻?原來他是地表最強獸醫! ▲還有猴子他也會醫治喔!猴子是非常調皮的動物,遇上這位帥哥獸醫都能被他馴服~~佩服!

這是藝高人膽大嗎?這位帥哥《Evan Antin》怎麼敢與恐怖動物接吻?原來他是地表最強獸醫! ▲蝦毀~~~~連貓頭鷹也在這診所出現!這隻貓頭鷹的另一隻眼睛好像不見哩><難道Evan Antin也會醫治動物的眼睛!?

這是藝高人膽大嗎?這位帥哥《Evan Antin》怎麼敢與恐怖動物接吻?原來他是地表最強獸醫!
▲難道水中的動物他也會醫治!?嘻.......偷偷地瞄他的身材,他的背部肌肉好厚實,整隻手臂的肌肉也好發達阿!口水都滴出來嚕!

這是藝高人膽大嗎?這位帥哥《Evan Antin》怎麼敢與恐怖動物接吻?原來他是地表最強獸醫! ▲其實Evan Antin他本身頗熱愛大自然、喜愛旅行。他平時除了在診所當獸醫師,休閒時他更是周遊各國,甚至到非洲這些地方,去探訪動物、幫助醫治動物!阿....這算是一種替動物義診嗎!?ㄎ

這是藝高人膽大嗎?這位帥哥《Evan Antin》怎麼敢與恐怖動物接吻?原來他是地表最強獸醫! ▲說到他換下醫師服、不說出他的職業,還以為他是哪位男模或藝人哩!渾身上下散發出性感的MAN味!

這是藝高人膽大嗎?這位帥哥《Evan Antin》怎麼敢與恐怖動物接吻?原來他是地表最強獸醫! ▲感覺他可以去旅遊台的旅遊類型節目擔任主持人哩!XDDD

這是藝高人膽大嗎?這位帥哥《Evan Antin》怎麼敢與恐怖動物接吻?原來他是地表最強獸醫! ▲Evan Antin他可以一面介紹著動物給觀眾,一面順便替動物醫治!動物介紹+醫療~~~~太美妙了!


其實這位Dr. Evan Antin他本人的口條真得很不錯,她很喜愛周遊列國,去叢林動物多的國家旅遊,關懷各種類型的動物、替動物治療。好佩服他阿!愈看愈被這位帥氣又充滿愛心,對動物頗有辦法又會醫療的獸醫給迷住了!

這是藝高人膽大嗎?這位帥哥《Evan Antin》怎麼敢與恐怖動物接吻?原來他是地表最強獸醫! ▲真好奇他怎麼那麼厲害到所有的生物、動物都那麼罩啊?!在野外或沙灘、他都能就地拾起動物,無論再恐怖我們都不敢摸的動物,他都拿起來把玩、逗弄,甚至是醫治

這是藝高人膽大嗎?這位帥哥《Evan Antin》怎麼敢與恐怖動物接吻?原來他是地表最強獸醫! ▲像是超恐怖、攻擊力頗強的鱷魚,他都能輕鬆的一把抱起,讓鱷魚乖乖的躺在他的懷裡、甚至接受他的醫治!

這是藝高人膽大嗎?這位帥哥《Evan Antin》怎麼敢與恐怖動物接吻?原來他是地表最強獸醫! ▲看他細心地替小花豹診治,整個都已萌化!

這是藝高人膽大嗎?這位帥哥《Evan Antin》怎麼敢與恐怖動物接吻?原來他是地表最強獸醫! ▲當然...........動物行家的他是龐大的大象都給他醫治過!呼....又可以來欣賞他那超猛的健美身材嚕!

這是藝高人膽大嗎?這位帥哥《Evan Antin》怎麼敢與恐怖動物接吻?原來他是地表最強獸醫! ▲他甚至會從海邊把生病的大海龜給帶回來診治哩!天....阿.......看他舉起海龜的樣子、彷彿舉著模型,不可思議的感覺! 話說.....在此跟各位一提~Evan Antin大學是主修生物,因為熱愛生物,畢業後取得獸醫執照在加州開設獸醫院!難怪他對各種類型的動物都那麼了解,能替牠們醫治!

這是藝高人膽大嗎?這位帥哥《Evan Antin》怎麼敢與恐怖動物接吻?原來他是地表最強獸醫! ▲OMG~~~這個生物看起來噁噁的又可怕、還吐著舌頭在舔他的頭髮耶!他們玩得好像挺起勁。

這是藝高人膽大嗎?這位帥哥《Evan Antin》怎麼敢與恐怖動物接吻?原來他是地表最強獸醫! ▲而且Evan Antin還抱著牠一起吐舌頭做勢要接吻哩!阿........這畫面太......經典又驚悚!

這是藝高人膽大嗎?這位帥哥《Evan Antin》怎麼敢與恐怖動物接吻?原來他是地表最強獸醫! ▲阿娘偎~~~這又是什麼動物阿!?按起來噁噁又怪異,他還抱在懷裡那麼親熱!要暈倒><

這是藝高人膽大嗎?這位帥哥《Evan Antin》怎麼敢與恐怖動物接吻?原來他是地表最強獸醫! ▲還有這種奇特的動物是啥密阿??Evan Antin都敢親近牠們哩~好厲害!

這是藝高人膽大嗎?這位帥哥《Evan Antin》怎麼敢與恐怖動物接吻?原來他是地表最強獸醫! ▲連可怕至極、容易傷人的蛇他都敢把玩和治療,我說~~Dr. Evan Antin你還有什麼動物是你沒接觸過的阿?你真是超強又神的阿!

這是藝高人膽大嗎?這位帥哥《Evan Antin》怎麼敢與恐怖動物接吻?原來他是地表最強獸醫! ▲人家平時都跟動物打成一片呢!

這是藝高人膽大嗎?這位帥哥《Evan Antin》怎麼敢與恐怖動物接吻?原來他是地表最強獸醫! ▲阿..................別真的給人家咬下去啊啊啊!

這是藝高人膽大嗎?這位帥哥《Evan Antin》怎麼敢與恐怖動物接吻?原來他是地表最強獸醫! ▲天啊..............你累了嗎?Dr. Evan Antin別真的殺了那隻狗阿!哈哈哈.....他還真會搞kuso,在工作中找樂趣

這是藝高人膽大嗎?這位帥哥《Evan Antin》怎麼敢與恐怖動物接吻?原來他是地表最強獸醫! ▲阿....人家還是習慣這樣的Dr. Evan Antin啦!有愛心又sweet的善待動物ㄎㄎ

這是藝高人膽大嗎?這位帥哥《Evan Antin》怎麼敢與恐怖動物接吻?原來他是地表最強獸醫! ▲因為Dr. Evan Antin私下是充滿喜感的大男生!忽然發現獸醫界的金凱瑞!XDDD

這是藝高人膽大嗎?這位帥哥《Evan Antin》怎麼敢與恐怖動物接吻?原來他是地表最強獸醫! ▲他有時還會在個人的髮型上搞kuso說!

這是藝高人膽大嗎?這位帥哥《Evan Antin》怎麼敢與恐怖動物接吻?原來他是地表最強獸醫! ▲以上看了這麼多張獸醫Evan Antin與動物相處和診治的照片!還是要來欣賞這位獸醫的臉蛋!Evan Antin他有一雙湛藍色的放電大眼、性感的雙唇、宛如喬治克隆尼的man味十足、帥氣的臉蛋!

這是藝高人膽大嗎?這位帥哥《Evan Antin》怎麼敢與恐怖動物接吻?原來他是地表最強獸醫! ▲總覺得他頗帥氣、氣質不凡,有股說不出的魅力!並且覺得他的外型可以去演電影、類似~海克力士裡的神話英雄!


雖然他有沒機會被發掘演電影出道當藝人是不可知!但在網路爆紅的他,有上節目受訪問喔!

這是藝高人膽大嗎?這位帥哥《Evan Antin》怎麼敢與恐怖動物接吻?原來他是地表最強獸醫! ▲感覺他可以兼差當模特兒,可以去拍內褲廣告哩!

這是藝高人膽大嗎?這位帥哥《Evan Antin》怎麼敢與恐怖動物接吻?原來他是地表最強獸醫! ▲還是最好奇他最想一睹這位帥哥獸醫的胴體!他的身材超結實的大肌肉,不輸健美先生哩!他懂得醫治各種動物、有愛心喜愛大自然,又長得很帥氣、身材又猛,真是不少女生都想當他的女友哩!

這是藝高人膽大嗎?這位帥哥《Evan Antin》怎麼敢與恐怖動物接吻?原來他是地表最強獸醫! ▲Evan Antin那完美的身材平時有在練的喔!結實粗大的胸肌與肩胛骨的肌肉,完美的腹肌線條與人魚線!Evan Antin真是獸醫界的明星、天菜獸醫(無誤)!

看來如果除了狗貓兔子這些動物生病,還有其他奇特罕見的動物有疾病,通通都來找Evan Antin醫治!順便還可以找他搭訕...哈哈哈!Evan Antin真是獸醫界少見的大帥哥、天菜,不只人帥心也帥,而且什麼動物他都懂都會治,彷彿獸醫界的華佗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網紅日報|手機版|GoogleXML|人才招募|免責聲明| 最佳瀏覽環境Chrome,IE10| 登錄

GMT+8, 2017-3-27 12:48 , Processed in 0.170081 second(s), 3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7-2014 NETREDDAI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