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日報 網紅日報 搞笑 整到你不是不小心而是故意的!小心千萬別變成笑柄拉~ ...

整到你不是不小心而是故意的!小心千萬別變成笑柄拉~

訂閱最新的網路趣味新聞!快按讚
PetiteLena
發表於 2016-1-17 22:34:37 |訂閱他
整到你不是不小心而是故意的!小心千萬別變成笑柄拉~ 人生無常在這平淡無奇過著一天又一天的時候,你曾想過來點趣子嗎?
話說這年頭惡搞嚇人的撇步什麼都有,就連嚇死人也不在話下!!!!!
所以今天在總統大選過後的平民日子中,還是讓我們笑口常開無論你心中的候選人到底有沒有中?
接下來就讓我們進入那驚悚的尖叫笑掉大牙的時刻!

整到你不是不小心而是故意的!小心千萬別變成笑柄拉~ 如果你以為開玩笑只是搖搖屁股惹人厭的話....

整到你不是不小心而是故意的!小心千萬別變成笑柄拉~ 那我想被你嚇死的人絕對不可能會有這種表情啦!
話說每次嚇人真的是要萬事俱備事事經典,難怪這麼多人在嚇人之前都要準備好攝影機!
因為那種表情真是他X的太經典啦!!!!!

整到你不是不小心而是故意的!小心千萬別變成笑柄拉~
通常在嚇人的時候,會喜歡躲在暗處先偷看受害人!
所以要悄悄的...靜靜的...

整到你不是不小心而是故意的!小心千萬別變成笑柄拉~ 雖然你的下場應該會變成這樣...
看我的奪命連環巴掌,巴你死無葬身之地!
我說:滾啦!!!!!!!!!!!!!!!!!

整到你不是不小心而是故意的!小心千萬別變成笑柄拉~ 最基本的嚇人法,孩子明天要去上課喔(驚)

整到你不是不小心而是故意的!小心千萬別變成笑柄拉~ 這莫非是變態的師生情節?還是辦公室情節?
不過,各位觀眾接下來可能要大師忘了;因為就只是推你下海推死你而已啦!!!
經典名言:沒是多吃土,吃土有益身心健康啊!

整到你不是不小心而是故意的!小心千萬別變成笑柄拉~
人嚇人嚇死人啦,活人也不要當死人嘛!

整到你不是不小心而是故意的!小心千萬別變成笑柄拉~ 明明收信就是一件讓人興奮的事情,可是如果收到的不是信件那就GG啦!
這根本就是讓人累積陰影的最快方式阿,怎麼可以如此害人阿(哭哭)
天曉得下一秒還會遇到?

整到你不是不小心而是故意的!小心千萬別變成笑柄拉~ 自從喪屍風潮席捲全球以後,人人都有喪屍夢!
以前沒有喪屍的時期還能笑笑直說這是假人辦的,可偏偏有了喪屍風潮後居然通通成真了!
話說就連LENA也一度被喪屍幻想給折磨了好幾個月(痾)

整到你不是不小心而是故意的!小心千萬別變成笑柄拉~ 這一切實在是....

整到你不是不小心而是故意的!小心千萬別變成笑柄拉~
說好變形金剛人人都愛,可是我老婆似乎不怎麼喜歡...

整到你不是不小心而是故意的!小心千萬別變成笑柄拉~ 對了,通常惡作劇後的人都喜歡說:我只是想跟你玩啊..
(我聽你在放屁,每次把人嚇到屁滾尿流後再來淺淺的訴說自己的無辜與關愛!這根本是犯賤啊!)

整到你不是不小心而是故意的!小心千萬別變成笑柄拉~ 不過在這種危難時刻,其實你還是會發現有些人寧願自己瘋了也不願淪為你們的手下敗降!與其預料被整不如先自嗨吧!免得到時候你們又說這是為了我的笑容而努力的成果!
(反正想整人的人,總是有千千萬萬的藉口阿!)

整到你不是不小心而是故意的!小心千萬別變成笑柄拉~ 看到這邊是不是很想說:X,給老娘滾開啦!

整到你不是不小心而是故意的!小心千萬別變成笑柄拉~
如果你以為成為小動物可以順利逃過一劫,那你先祈禱你的主人很嚴肅吧!

整到你不是不小心而是故意的!小心千萬別變成笑柄拉~ 最後,老實說這世界上還是有很多神人!
真不知道是他媽生他們的時候連自己的膽都一起給了還是怎樣?
不過我比較能跟網友們確信的是,我自己本身是沒膽的那個拉(笑)
所以千整萬整記得不要來整我拉~~~~感謝大家的收看我們下次見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網紅日報|手機版|GoogleXML|人才招募|免責聲明| 最佳瀏覽環境Chrome,IE10| 登錄

GMT+8, 2017-3-24 07:59 , Processed in 0.204280 second(s), 3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7-2014 NETREDDAI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