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日報 網紅日報 搞笑 人生在世就一個「忍」字!不忍不是大丈夫,忍了就準備蛋 ...

人生在世就一個「忍」字!不忍不是大丈夫,忍了就準備蛋疼吧!

訂閱最新的網路趣味新聞!快按讚
PetiteLena
發表於 2015-12-10 20:30:39 |訂閱他
人生在世就一個「忍」字!不忍不是大丈夫,忍了就準備蛋疼吧! 人生在世就一個「忍」字!不忍不是大丈夫,忍了就準備蛋疼吧!
誰說忍一時可成大器,可偏偏今天驗證的例子完全對你的未來沒有幫助阿~
那又幹嘛忍呢?這忍耐的目的當然是要為了造福社會更多的大眾笑口常開積陰德用的啦!
我都把話說這麼直白了,你們還不清楚嗎?接下來就讓我們進入笑死人不償命的循環裡吧!

人生在世就一個「忍」字!不忍不是大丈夫,忍了就準備蛋疼吧! ▲為了讓小子習得百發百的技能,只能忍我這一身的孤獨。
可萬萬沒想到的是我這個孩子偏偏只有撿球的天賦,明明可以一踢得永生但他卻是一踢悲慘終身。
只能說天才並是人人都可以當的(嘆氣)

人生在世就一個「忍」字!不忍不是大丈夫,忍了就準備蛋疼吧! 男人的弱點沒有一個人可以抗拒的了!
打從小時候就接受過遇到壞人要直搗黃龍攻擊其蛋的訓練,卻沒想到這種道理連長大了都適用~
但最讓我意料不到的終究還是:為何歪國人都喜歡拿自己的痛處來成全別人的爽度?
爆蛋的瞬間,恭喜獲得最佳引爆獎。
剛剛才說完怎麼又來個傻蛋了?明明就跟你說別拿自己生命開玩笑卻偏偏講不聽嗎?
別再浪費醫療資源了好嗎?護士們也很為難;你有想過他們嗎?
沒有麻~因為你只想到你自己。
這還真的是百思不得其解啊!

人生在世就一個「忍」字!不忍不是大丈夫,忍了就準備蛋疼吧!
▲學什麼柔帶跆拳道都不比切入中心來的有效率!

人生在世就一個「忍」字!不忍不是大丈夫,忍了就準備蛋疼吧! ▲這種意外就讓我們稱之過太爽的悲劇吧!
這天底下有這麼多好玩又有樂趣的事情等著你來發跡,可就是有一群人只想挑戰自我~
但偏偏後果依然是逗得我們笑都笑不完,連他拉你一把的力氣都省了。

人生在世就一個「忍」字!不忍不是大丈夫,忍了就準備蛋疼吧! 老子,踹你一個上西天吃雞蛋。
紅人惹人妒是千古不變的道理,無論這世界的時光轉輪轉了幾圈去了...
忌妒的黑暗面中救活在我們的影子之下等待發跡阿(笑)
下次還改耍帥嗎?我想你應該撞一個只敢在家啃書了了吧!

人生在世就一個「忍」字!不忍不是大丈夫,忍了就準備蛋疼吧! ▲你以為你在拍電影嗎?
「別人可以回眸一笑百媚生,滑下去巧奪公主抱」可你這滑下去也得看時機看場合吧?
早跟你說別老是做著白雪公主的美夢就是講不聽。

人生在世就一個「忍」字!不忍不是大丈夫,忍了就準備蛋疼吧!
▲裝矜持也要看時機的拉!

人生在世就一個「忍」字!不忍不是大丈夫,忍了就準備蛋疼吧! ▲沒有玩極限運動的本事就別輕易嘗試好嗎?
你頂多又是另一組螢光幕前的糗人罷了,基本上也沒有人會記得你長怎樣啦。
雖然有點現實,但是我可是字字金言呢!

人生在世就一個「忍」字!不忍不是大丈夫,忍了就準備蛋疼吧! ▲咻,沒事別玩火。

人生在世就一個「忍」字!不忍不是大丈夫,忍了就準備蛋疼吧! 我看這抽的不是球,是你們的友情阿。
通常這種背叛朋友的惡作劇還真的是請大人們深思阿....

人生在世就一個「忍」字!不忍不是大丈夫,忍了就準備蛋疼吧!
▲又一位自稱劉德華的傻逼。

人生在世就一個「忍」字!不忍不是大丈夫,忍了就準備蛋疼吧! ▲都已經糗到這時候了還想賣萌賣乖嗎?
太~晚~了!通常耍蠢的人早就沒有任何隱私可言。

人生在世就一個「忍」字!不忍不是大丈夫,忍了就準備蛋疼吧! 最後,就讓我們慎重的心懷感激趕戲這群堅忍的好人讓我們笑口常開!
只能說這世界上萬一都充滿了天才,也可是會讓人很糾結的!!

沒有蠢材的襯托怎麼能讓網路上廣大的天才們如此的神話呢?所以在此我們真的很感激你們!
(身負重擔的忍者們,難怪要稱之忍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網紅日報|手機版|GoogleXML|人才招募|免責聲明| 最佳瀏覽環境Chrome,IE10| 登錄

GMT+8, 2017-3-25 13:45 , Processed in 0.196297 second(s), 3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7-2014 NETREDDAI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