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日報 網紅日報 故事 【真人真事改編-恐怖小說】【膽小慎入】心臟停止的那一 ...

[恐怖故事] 【真人真事改編-恐怖小說】【膽小慎入】心臟停止的那一秒~

訂閱最新的網路趣味新聞!快按讚
烏龍魚
發表於 2015-9-16 22:28:05 |訂閱他
烏龍魚今天來跟大家說一個自己的親身故事,一個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經歷生死交接的經歷,但卻是第一次讓小魚被這個異度空間的好兄弟差點帶走的可怕過程,你可以選擇不理會祂們,你也可以選擇不察覺祂,但你無法否認…







網路資料

【真人真事改編-恐怖小說】【膽小慎入】心臟停止的那一秒~
這一天……又是個採買材料的一天~
嘿…小陵你到了嗎?」坐在後座的我拿起手機打給朋友。
我快到了…在停車你們先等我一下喔!」雖然比我們都年長,但是個性率真可愛的小陵仍是我們無話不聊的好朋友。
這邊超難停車的阿~她開車來喔?!」在騎車的大芝趁等紅綠燈的時間轉頭問。
哈哈哈~我們沒差啦~我們停好車先進去吹冷氣吧!
好吧~
LINE~

網路資料

【真人真事改編-恐怖小說】【膽小慎入】心臟停止的那一秒~
“你們在哪裡?”
“到囉~到囉,在門口”

哈哈哈~總算見到面了~」我看著急急忙忙走過來的小陵說。
不好意思…你們有等很久嗎?」小陵緊張的問。
沒有啦…我們快進去吧!」大芝說。

網路資料

【真人真事改編-恐怖小說】【膽小慎入】心臟停止的那一秒~
映入眼簾的是各式各樣五花八門的玉品銀飾。
你們上次說要看什麼呀?」小陵看著已經逛到眼花撩亂的我們說。
咦…那個是什麼石阿~亮亮的很漂亮的那個…」記性真的不太好的我回答。

網路資料

【真人真事改編-恐怖小說】【膽小慎入】心臟停止的那一秒~
我們要找爆晶石!!」大芝眼睛發亮的回答。
好…我其實也不確定現在還有沒有…
但我可以介紹你們幾家我比較熟而且有信譽保證的好商家!」走在前頭的小陵回頭看了我們一眼。
帶著我們就直往玉市的最後一排,指著在前面轉角邊的那一攤…

網路資料

【真人真事改編-恐怖小說】【膽小慎入】心臟停止的那一秒~
就是這一家,老闆人很好,你們有不懂的都可以問他喔~
還有前面的那一家,看到了嗎?」熱心的小陵把所有她熟悉的攤商都介紹給我們。
就當我們邊看邊聊天的同時,忽然間我被其中的一攤給吸引住了……

網路資料

【真人真事改編-恐怖小說】【膽小慎入】心臟停止的那一秒~
這是什麼呀?」問著手還不聽使喚的摸了兩下。

網路資料

【真人真事改編-恐怖小說】【膽小慎入】心臟停止的那一秒~
這個也好特別喔!!」摸著摸著還順勢放到胸前比一下好不好看。
ㄟ…我說你,看就看手不要亂摸啦~」一旁的大芝終於看不下去的唸了我。
請問這是哪裡來的呢?」發現氣氛有點僵的小陵趕緊轉移話題大聲的問老闆。
這些都是泰國的古老銀飾」老闆回答。
古老銀飾…什麼意思阿?!」我有聽沒有懂的小聲嘮叨著。
就是銀飾啦~你怎麼那麼多問題阿!
阿…來這邊不就是要多問多瞭解的嗎?」我們兩個又開始爭論了。

網路資料

【真人真事改編-恐怖小說】【膽小慎入】心臟停止的那一秒~
你們快來看看這是琥珀的原石喔!
小陵成功的讓我們不再為了銀飾的話題繼續吵下去...
通常琥珀可以有安神放鬆的作用喔!很多人放在床頭櫃上
對了…如果你們對銀飾有興趣的話,外面還有一攤銀飾我很熟,那個大姐人很好
好阿~好阿,我想看看!
恩阿…可以看看是哪一家~

走到室外的攤位,一樣滿滿的都是人…
跟著小陵走,我仍然像個好奇寶寶的亂看著。

網路資料

【真人真事改編-恐怖小說】【膽小慎入】心臟停止的那一秒~
大姐你好,我帶我的朋友來看看銀飾……」小陵跟老闆打了聲招呼。
大姐人真的很好喔~我很多不知道的問她,她都會願意教的!
對阿…你們可以問我喔~」老闆娘親切的說。

就在這時……

網路資料

【真人真事改編-恐怖小說】【膽小慎入】心臟停止的那一秒~
背後傳來一陣急駛過的救護車響聲…
就在這一刻……

網路資料

【真人真事改編-恐怖小說】【膽小慎入】心臟停止的那一秒~
我突然一陣暈眩,然後有種想吐的感覺……

網路資料

【真人真事改編-恐怖小說】【膽小慎入】心臟停止的那一秒~
下意識的蹲了下來….
你怎麼了阿?」一旁的大芝面帶擔心的問。
我頭好暈,有種想吐的感覺…應該蹲一下就好了」我有氣無力的回著。
咦…妹妹你怎麼了?」在跟小陵聊天的老闆娘也發現了面容蒼白的我。
你還好嗎???」小陵看到蹲在地上的我連忙關心的問。

應該…應該…等一下就好了…」其實真的很不舒服的我慢慢的回話。
剛剛好像救護車一過,她就不舒服了」大芝試著回想著剛剛的狀況。
好像~好像吧…我其實根本就沒注意到有救護車經過耶!」快沒力的我回答。

你要不要走到馬路去晒一下太陽,看會不會好一點!」老闆娘一聽到直覺要我這麼做。
大芝便扶著我走到馬路邊…
忽然一股噁心感直衝喉嚨!

網路資料

【真人真事改編-恐怖小說】【膽小慎入】心臟停止的那一秒~
噁………
用幾乎是趴在地上的姿態在乾嘔,但我卻什麼也吐不出來!!!!!
看著自己發青的雙手在顫抖著,額頭已佈滿了冷汗……
你還好嗎?
要不要緊阿?
你要不要坐一下
還是要喝點水
周圍的攤商老闆們越看越不對勁紛紛走上前來關心…

忽然~
我的胸口…好痛!好痛!!

網路資料

【真人真事改編-恐怖小說】【膽小慎入】心臟停止的那一秒~
我痛的大叫「我的心臟好痛~真的好痛…好痛~
快…快用拳頭輕搥她的心臟處!!」老闆娘看著大芝說。
我真的好痛…痛…
我快呼吸不過…

一陣暈眩讓我全身攤軟在大芝身上,已經搞不清楚到底有誰在講話了,只知道身旁好像圍了很多人,連動一根手指的力氣都沒有了…手指腳指都發麻了
但耳邊仍依稀聽到~

加油!不要忘記呼吸!
妹妹你要振作呀!
快叫救護車呀!
你去準備一杯溫水給她~快點!!

網路資料

【真人真事改編-恐怖小說】【膽小慎入】心臟停止的那一秒~
也許...只過了20秒也許只有2秒...
但那一刻我覺得我渡過了人生中最恐怖的一刻!
我的心臟竟然就這樣停了!!
救護車好像要到了!!」一個男老闆的聲音
我聽的很清楚,因為我開始回過神了…
她好像開始恢復了!!
快給她喝一口溫水
我慢慢睜開了眼睛,用整隻手麻到像被觸電般顫抖著的雙手,緩緩的接過熱茶...

網路資料

【真人真事改編-恐怖小說】【膽小慎入】心臟停止的那一秒~
喝了一口,終於感覺到自己能吸到空氣了!!!
救護車到了!!救護車到了!!」一旁的攤商激動的大叫著。
快~快上救護車!

那個……我…好像已經好了耶~~」喝下一口熱茶的我,瞬間覺得自己像沒事了一樣。
你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吧!
我跟你一起去吧~」小陵擔心的說。
已經完全沒事的我,完全不用人扶的自己走上車,很難相信前一秒還心臟停止的我,怎麼就這樣回神了。

去到醫院檢討,一切血液生化、心電圖、X-光檢查全部正常~
沒來由的怎麼會休克呢?!!
只好去收驚了…

師父說……

網路資料

【真人真事改編-恐怖小說】【膽小慎入】心臟停止的那一秒~
你的命格太乾淨了~
你被不乾淨的東西纏到,然後救護車上的人應該要過世了,所以你也被一旁等著帶亡靈走的一起牽到了……

事後,小陵打電話來說玉市那攤賣銀飾的很關心我的狀況,但也同時透露,這種事被送到醫院的狀況並不少見,因為…某些不肖人事會用盜墓後取得的陪葬品來變賣,你永遠都不會知道,你碰到的來源是什麼!!

所以說囉~小魚我真的是自己白目,沒那個命還亂亂摸這樣,但傻人有傻福,我這條命是撿回來了!!!!!

喔~BTW
那一天…是鬼門開的前一天
*以上飾品照片並非真實物品的照片,請勿恐慌喔!
喜歡聽故事嗎? 我們下次再見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網紅日報|手機版|GoogleXML|人才招募|免責聲明| 最佳瀏覽環境Chrome,IE10| 登錄

GMT+8, 2017-1-20 11:47 , Processed in 0.149711 second(s), 3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7-2014 NETREDDAI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