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日報 網紅日報 娛樂 進到《友情理髮店》,想要什麼髮型,想要什麼八卦,通通 ...

進到《友情理髮店》,想要什麼髮型,想要什麼八卦,通通都有,包你滿意!

訂閱最新的網路趣味新聞!快按讚
小咪子
發表於 2015-8-30 14:10:31 |訂閱他
網友最近有沒有想去理髮呢?

小咪子推薦一間超棒的新店吧~就在美國麻薩諸塞州的查爾斯鎮…
進到《友情理髮店》,想要什麼髮型,想要什麼八卦,通通都有,包你滿意! 這家店名叫友情理髮店!!!(嘿嘿~~~不是真的店其實是影集啦!原名叫巴茲喔!)

進到《友情理髮店》,想要什麼髮型,想要什麼八卦,通通都有,包你滿意! 一群高中同學畢業後,各自都過著不同的人生,但是命運總是愛捉弄人。讓他們重新再聚在一起,而且是在理髮店相會。(這說明了…他們肯定都是美髮系畢業的XD)

進到《友情理髮店》,想要什麼髮型,想要什麼八卦,通通都有,包你滿意! 艾希莉緹絲黛爾,他就是在歌舞青春裡飾演夏培伊凡斯的那位。網友對她肯定不陌生吼~~~小咪子是因為看了《小查與寇弟的頂級生活》才知道她,我超喜歡她的演技,真的很自然!這次在新劇裡,飾演丹妮,夢想成為歌手,而且還和另一位高中同學AJ有過一夜情,她可不是水性楊花,內心深處其實是喜歡AJ的。

進到《友情理髮店》,想要什麼髮型,想要什麼八卦,通通都有,包你滿意!
這位就是AJ,也很喜歡丹妮,而他的夢想是成為棒球選手。

進到《友情理髮店》,想要什麼髮型,想要什麼八卦,通通都有,包你滿意! 他是理髮店老闆班傑明,雖然集結了高中同學,但他僅視阿莫為摯友。而且他超愛遲到,卻又不給員工鑰匙,每次都看到員工在門口等。

進到《友情理髮店》,想要什麼髮型,想要什麼八卦,通通都有,包你滿意! 阿莫就是他了!是位非常單純且憨憨的人,亦是班的摯友。還暗戀著高中同學喬依,且時不時就賴著喬依。

進到《友情理髮店》,想要什麼髮型,想要什麼八卦,通通都有,包你滿意! 看來阿莫得不到這位櫃檯服務人員喬依了,人家已經結婚了啦!

進到《友情理髮店》,想要什麼髮型,想要什麼八卦,通通都有,包你滿意!
夏茉妮,非裔猶太美國人,講話非常直接,又尖酸刻薄。在新劇裡面,我最討厭她了,因為講話真的是得理不饒人啊!

進到《友情理髮店》,想要什麼髮型,想要什麼八卦,通通都有,包你滿意! 他是理髮店前老闆巴茲,我還以為他也是他們的高中同學呢!~~~看到他拿剃刀還翹起小拇指了嗎?沒錯~~~他是同性戀者。

進到《友情理髮店》,想要什麼髮型,想要什麼八卦,通通都有,包你滿意! 在第一集裡面,就給我…

進到《友情理髮店》,想要什麼髮型,想要什麼八卦,通通都有,包你滿意! (情不自盡)

進到《友情理髮店》,想要什麼髮型,想要什麼八卦,通通都有,包你滿意!
這劇的重點到底是什麼呢?

剪頭髮
進到《友情理髮店》,想要什麼髮型,想要什麼八卦,通通都有,包你滿意! 如果你的髮型是這樣的,甭怕~~~

進到《友情理髮店》,想要什麼髮型,想要什麼八卦,通通都有,包你滿意! 經過專人巧手後…

進到《友情理髮店》,想要什麼髮型,想要什麼八卦,通通都有,包你滿意! 絕對讓你重新找回自信心~

聊八卦
進到《友情理髮店》,想要什麼髮型,想要什麼八卦,通通都有,包你滿意!

進到《友情理髮店》,想要什麼髮型,想要什麼八卦,通通都有,包你滿意! 理髮店經常會聊一些八卦,沒錯吧!長舌婦團經常會出現,咦?為什麼她們髮型一模一樣。ㄜ…這下遭了,難道這間店只會剪出一種髮型!?

搞曖昧
進到《友情理髮店》,想要什麼髮型,想要什麼八卦,通通都有,包你滿意!
進到《友情理髮店》,想要什麼髮型,想要什麼八卦,通通都有,包你滿意! 目前小咪子只看3集,還真不知道他們到底後續發展是怎樣?有點小期待他們在一起!

進到《友情理髮店》,想要什麼髮型,想要什麼八卦,通通都有,包你滿意! 喬伊到最後會不會喜歡上阿莫呢?拭目以待了~~~阿莫很可愛喔!

進到《友情理髮店》,想要什麼髮型,想要什麼八卦,通通都有,包你滿意! 雖然這部評價普普,但還蠻特別的,高中同學聚在一起工作是很難得的機會。而且這劇感覺也有點像六人行,當然六人行是沒有人能拼過的一部影集。(小咪子這麼認為的~哈哈)

進到《友情理髮店》,想要什麼髮型,想要什麼八卦,通通都有,包你滿意! 第一季有10集的樣子,網友可以追一下唷!


最後還是讓大家看看那段(情不自盡)吧~XD
無中文字幕,真是抱歉。但還是可以感受到這部蠻有趣的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網紅日報|手機版|GoogleXML|人才招募|免責聲明| 最佳瀏覽環境Chrome,IE10| 登錄

GMT+8, 2017-3-28 02:23 , Processed in 0.150155 second(s), 3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7-2014 NETREDDAI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