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日報 網紅日報 娛樂 懷舊風吹起!少男殺手始祖-《徐懷鈺》回歸!(驚)回味那些 ...

懷舊風吹起!少男殺手始祖-《徐懷鈺》回歸!(驚)回味那些年YUKI超經典歌曲!好想收藏阿!

訂閱最新的網路趣味新聞!快按讚
tin
發表於 2015-8-21 17:41:54 |訂閱他
懷舊風吹起!少男殺手始祖-《徐懷鈺》回歸!(驚)回味那些年YUKI超經典歌曲!好想收藏阿! ▲最近影壇及歌壇都吹起了懷舊風!許多80甚至90年代的偶像玉女回歸或是仡立不搖!尤其是90年代的正值tin國小、國中階段,tin還記得那時同學瘋迷的偶像有:徐若瑄、周慧敏、楊采妮、梁詠琪、林心如、陳德容、徐懷鈺一直到後期的蔡依林…..這些偶像玉女都是曾陪伴我們7~8年級生成長的super idol!

懷舊風吹起!少男殺手始祖-《徐懷鈺》回歸!(驚)回味那些年YUKI超經典歌曲!好想收藏阿! ▲但~~最近得知一項驚人的消息,90年代本土超紅的玉女歌手、少男殺手始祖、平民天后之稱的~~-徐懷鈺(YUKI)宣布復出!準備開演唱會!

懷舊風吹起!少男殺手始祖-《徐懷鈺》回歸!(驚)回味那些年YUKI超經典歌曲!好想收藏阿! ▲先跟各位懷鈺迷們預告~~徐懷鈺我還是那個我演唱會,將在2015年10月16日(五)20:00在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台北華山創意園區中五館)
舉行!
想要參加的歌迷要趕緊搶購預售票(1200元)!聽說千張門票被秒殺。

懷舊風吹起!少男殺手始祖-《徐懷鈺》回歸!(驚)回味那些年YUKI超經典歌曲!好想收藏阿!
▲憶起…..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偶像! 徐懷鈺~~是本土歌壇首屈一指90年代的玉女歌手!剛出道的YUKI貌樣清新、可愛嬌小,聲音很清亮、舞蹈與曲風都獨特有特色,引領潮流,頗得到我們這些少男少女粉絲的喜愛與追捧!

懷舊風吹起!少男殺手始祖-《徐懷鈺》回歸!(驚)回味那些年YUKI超經典歌曲!好想收藏阿! ▲雖然後來、她卻在暴紅後不斷被爆「耍大牌、難搞」,後來甚至傳出因此遭唱片公司冷凍....這些傳聞都讓她形象受創,加上2010年和前經紀公司鬧糾紛,事業幾乎全面停擺!只有她之前拍的一些古裝劇讓人印象深刻!

懷舊風吹起!少男殺手始祖-《徐懷鈺》回歸!(驚)回味那些年YUKI超經典歌曲!好想收藏阿! ▲只是不曉得為何這些年徐懷鈺沒在演出,更沒發片!反倒是有不少負面消息如: 解約、負債、與廠商的官司風波以及精神狀態…..問題不斷!直到2年前參加歌唱節目當關主亮相。

懷舊風吹起!少男殺手始祖-《徐懷鈺》回歸!(驚)回味那些年YUKI超經典歌曲!好想收藏阿! ▲沒想到今年徐懷鈺忽然宣布正式復出!要開演唱會!哇…..這項消息一出,讓許多曾是她的粉絲都震驚與期盼呀!因為我們又能回到令人懷念的那些年再回味陪伴我們青春成長的熱門歌曲!

懷舊風吹起!少男殺手始祖-《徐懷鈺》回歸!(驚)回味那些年YUKI超經典歌曲!好想收藏阿!
▲記得徐懷鈺出道時才19、20歲阿!
徐懷鈺的個人資料:
本名: 徐懷鈺
英文名:Yuki Hsu
暱稱:平民天后、國民天后
別名:卿卿
血統:台灣本土與原住民混血
生日:1978年3月3日(今年37歲)
星座:雙魚座
出生地:台灣省台北市
身高:156公分
教育程度:育達商職會計科畢業
宗教信仰:基督教

       
今天借著YUKI回歸復出!tin要介紹那些年我們曾追的懷鈺經典歌曲TOP10!

懷舊風吹起!少男殺手始祖-《徐懷鈺》回歸!(驚)回味那些年YUKI超經典歌曲!好想收藏阿! 第一首歌-飛起來各位還記得在1998年出道的徐懷鈺推出這張單曲時是什麼模樣嗎?一件小可愛與熱褲、綁兩旁的沖天炮髮型,那時才20歲的徐懷鈺很俏皮清純!

YUKI這首單曲-飛起來歌詞充滿少女的暗戀與迷戀!曲風輕快活潑!看到歌曲mv那時懷鈺的沖天炮頭和小洋裝、靴子,彷彿回到98年代時的流行衣著,那時tin還有買那款式的洋裝與靴子哩!YUKI的動作很活潑自然!


懷舊風吹起!少男殺手始祖-《徐懷鈺》回歸!(驚)回味那些年YUKI超經典歌曲!好想收藏阿! ▲看到YUKI的頭髮整個梳起弄成沖天炮的髮型,是滿標準的90年代中後期的女生的造型!

懷舊風吹起!少男殺手始祖-《徐懷鈺》回歸!(驚)回味那些年YUKI超經典歌曲!好想收藏阿! ▲記得YUKI那時弄這樣一圈圈盤在頭頂的髮型、那個時候還小的tin也曾吵著要這樣弄耶!

懷舊風吹起!少男殺手始祖-《徐懷鈺》回歸!(驚)回味那些年YUKI超經典歌曲!好想收藏阿!
▲呼....這頭蜘蛛頭也是初出道時YUKI的招牌髮型哩!還有中空裝秀出小蠻腰,超受粉絲注目der! 不過歷經十幾年了,現在再回頭看那時出道的歌手弄得造型都好搞剛、不自然唷!

懷舊風吹起!少男殺手始祖-《徐懷鈺》回歸!(驚)回味那些年YUKI超經典歌曲!好想收藏阿! 第二首超夯的歌-妙妙妙!這首歌也是YUKI的第一張專輯裡的主打歌!這首歌正是徐懷鈺爆紅、成為全民偶像!那時的徐懷鈺是台灣在崇拜港星、力捧香港玉女派掌門人時代,她來打破只有港星玉女偶像,成為台灣本土第一位首席的玉女偶像!好酷啊!因為以前台灣的女藝人、女歌手要出道都被港星強壓著光環給擠得黯然失色,還記得那時要當受注目的偶像明星,一定得表明自己身分是「香港籍」,才有機會大紅!(唉)但~~徐懷鈺是第一個打破這樣慣例的女歌手!好強阿!

還記得這首妙妙妙旋律頗輕快有趣!歌詞的「妙妙妙、我想叫叫叫。整個世界只聽見我的心在跳!路人不重要。小狗汪汪叫、還在傻笑忘記你已經走掉!嚕嚕啦啦 嚕嚕啦啦 這感覺簡直就是妙妙妙!答答答、答答答, 整個世界只聽見我的心在跳。嘟嘟嘟、答答答滴答答,還在傻笑忘記你已經走掉。」~好像兒歌!不禁想到那時的歌手范曉萱也是常唱這樣的歌詞!都頗受我們青少年的歡迎!而且這首歌的「開腿舞」引起潮流,大家都學這首歌的開腿舞!


懷舊風吹起!少男殺手始祖-《徐懷鈺》回歸!(驚)回味那些年YUKI超經典歌曲!好想收藏阿! ▲YUKI的那雙大眼睛、細緻可愛甜美的五官、嬌小纖細身材、以及唱跳十足功力,深深贏得青少年(女)們的喜愛,成為玉女偶像、少男殺手!

懷舊風吹起!少男殺手始祖-《徐懷鈺》回歸!(驚)回味那些年YUKI超經典歌曲!好想收藏阿! 第三首歌-我是女生是第一張專輯裡tin最喜愛的一首。因為這首歌的旋律節奏比較鮮明、開頭能以較抒情的方式唱!

我是女生~~這首歌唱出了我們這些少女的心聲阿!因為那時的我們也是小女生。YUKI唱的「漂亮的女生、愛哭的女生、奇怪的女生」~都滿符合tin以及許多女生的說!重點是tin比較不愛太快的歌,這首的旋律剛剛好!


懷舊風吹起!少男殺手始祖-《徐懷鈺》回歸!(驚)回味那些年YUKI超經典歌曲!好想收藏阿!
▲話說...記得那個時代只有CD、卡帶。CD比卡帶貴,所以我們這些小朋友都只能買卡帶吧。再不、像tin是用CD PLARER放入卡帶後聽電台廣播、有自己喜歡的歌,就趕緊按下對錄。這樣比較省錢又能一次聽到許多歌!ㄎㄎ

懷舊風吹起!少男殺手始祖-《徐懷鈺》回歸!(驚)回味那些年YUKI超經典歌曲!好想收藏阿! 第四首歌-向前衝哇....每回聽到這首歌tin就好興奮。因為YUKI這首向前衝可是當年tin超迷的一首,是徐懷鈺所有的歌曲中最喜愛的一首!

這首向前衝一開場有吹哨子聲、歌曲的旋律頗鼓舞、有勁的fu,一聽就中毒!還記得這首歌是全台灣的運動會、嘉年華會、啦啦隊以及當年的國慶節都選來當主題曲!好動聽、曲風令人振奮!


直到前年2013年35歲的徐懷鈺再演唱向前衝依然如當年的活力與power!


懷舊風吹起!少男殺手始祖-《徐懷鈺》回歸!(驚)回味那些年YUKI超經典歌曲!好想收藏阿! ▲那時徐懷鈺的髮型滿頭辮子也是一大特色。XD

懷舊風吹起!少男殺手始祖-《徐懷鈺》回歸!(驚)回味那些年YUKI超經典歌曲!好想收藏阿! ▲Btw.....還是喜歡《Yuki》一頭直直的中長髮、水汪汪大眼的模樣,頗有清純玉女的貌樣!

第五首歌-怪獸曲風和歌詞的感覺與妙妙妙一樣,都是屬於旋律輕快活潑又有趣、歌詞「有怪獸、有怪獸、有怪獸,纏著我」整個就是兒歌!這首有怪獸也是那時的小朋友最愛的一首!聽了會讓人忍不住想跟著跳!


懷舊風吹起!少男殺手始祖-《徐懷鈺》回歸!(驚)回味那些年YUKI超經典歌曲!好想收藏阿! ▲那時覺得~這個髮型好讚說!

第六首歌-《愛像一場重感冒》。哇~~總算聽到徐懷鈺唱抒情歌啦!徐懷鈺這首-《愛像一場重感冒》直到現在都是ktv點歌常見歌曲!當年Yuki這首愛像一場重感冒聽來頗傷感、Yuki的嗓音清亮細緻、唱出少女對逝去的愛情感傷!賺人熱淚!再來回味這首歌聽了依然想掉淚!


這兩年再聽愛像一場重感冒,除了無限懷念,感覺徐懷鈺歌聲比起以前更成熟些!


懷舊風吹起!少男殺手始祖-《徐懷鈺》回歸!(驚)回味那些年YUKI超經典歌曲!好想收藏阿! ▲那時的徐懷鈺頗小清新的!

懷舊風吹起!少男殺手始祖-《徐懷鈺》回歸!(驚)回味那些年YUKI超經典歌曲!好想收藏阿! ▲第七首歌Call Me,這首歌不知各位當年各位有沒在追這首歌?

Call Me~這首歌旋律很輕快。其實這首是Yuki翻唱翻唱韓國女子團體的歌曲!她不是原唱唷!咦~~有沒發現她這首歌的mv裡Yuki的髮型與蔡依林剛出道的髮型頗酷似阿?!那個時代就是流行這款髮型!


懷舊風吹起!少男殺手始祖-《徐懷鈺》回歸!(驚)回味那些年YUKI超經典歌曲!好想收藏阿! ▲就是這款髮型、無論是Jolin或徐懷鈺都有弄過!阿~這是偶像玉女專用的髮型嗎?!ㄎㄎ

剛才提到韓國偶像!其實早在徐懷鈺時期她就有跟韓國偶像歌手交流合作唷!哇阿...原來15年以前早就有中韓交流啦!而且Yuki她還是中韓合作的先鋒!好強!那時Yuki與韓國饒舌男歌手JUN合唱-等不及也很轟動阿!韓國男歌手與咱們台灣玉女歌手情歌對唱(好期待)!曲風特別。JUN一直唱英文的饒舌,Yuki唱中文歌!有沒覺得JUN與Yuki滿登對!?


懷舊風吹起!少男殺手始祖-《徐懷鈺》回歸!(驚)回味那些年YUKI超經典歌曲!好想收藏阿! 第九首歌-叮咚又是一首兒歌!歌詞「Ring A Ling叮咚請你快點把門打開,Ring A Ling叮咚Be My Hero Be My Knight」~好童話的fu!

記得這首歌-叮咚被不少國小當成體操歌曲。而且這首歌有不少英文的單字可以讓小朋友學習。其實這首叮咚也是少女戀愛情的歌曲。只是可愛的萌化!而且mv裡還有芭比與肯尼。不過徐懷鈺的髮型又造成話題阿!


懷舊風吹起!少男殺手始祖-《徐懷鈺》回歸!(驚)回味那些年YUKI超經典歌曲!好想收藏阿! 第十首-我不要!又能聽到徐懷鈺的抒情歌啦!只是這首歌比愛像一場重感冒的旋律更感傷阿!一聽就想掉淚!這首我不要的歌詞「再也擠不出多一點溫柔,什麼比情人更親密的朋友。自說自話的你、不懂我的感受。愛不是可樂喝完隨手丟。」滿經典的!時常在ktv聽到不少人會點這首歌!不過tin覺得徐懷鈺在這首歌mv裡的模樣最正、最甜美飄逸!


三年前的徐懷鈺再唱這首歌我不要,還是好動聽!值得一聽再聽。只是從當年飄逸中長髮的YUKI,到如今帥氣中性短髮的徐懷鈺,變化很大阿!變成熟許多


同場加映~~~
徐懷鈺在1998年與任賢齊有合唱情歌-水晶!哇.....暖男任賢齊與小女生徐懷鈺甜蜜對唱耶!各位有聽過這首嗎?! 兩人超甜蜜對唱!小齊與Yuki很登對,好sweet!很像在演偶像劇!


現場聽任賢齊與徐懷鈺演唱水晶。男的歌聲溫柔女的歌聲清新、很搭阿!聽了有戀愛的感覺!


懷舊風吹起!少男殺手始祖-《徐懷鈺》回歸!(驚)回味那些年YUKI超經典歌曲!好想收藏阿! ▲不過後期2001年的徐懷鈺剪短髮!這首-只想被你愛就是2001年徐懷鈺轉型的歌曲!

只想被你愛徐懷鈺從玉女變酷女!這首歌節奏較強的慢歌!


懷舊風吹起!少男殺手始祖-《徐懷鈺》回歸!(驚)回味那些年YUKI超經典歌曲!好想收藏阿!

懷舊風吹起!少男殺手始祖-《徐懷鈺》回歸!(驚)回味那些年YUKI超經典歌曲!好想收藏阿! ▲那幾年的Yuki青春甜美又活潑清新!

懷舊風吹起!少男殺手始祖-《徐懷鈺》回歸!(驚)回味那些年YUKI超經典歌曲!好想收藏阿! ▲外加火辣性感!

懷舊風吹起!少男殺手始祖-《徐懷鈺》回歸!(驚)回味那些年YUKI超經典歌曲!好想收藏阿! ▲也是百變女王!

懷舊風吹起!少男殺手始祖-《徐懷鈺》回歸!(驚)回味那些年YUKI超經典歌曲!好想收藏阿! ▲直到現在時光匆匆今年已37歲的徐懷鈺,歲月沒奪走她的青春,Yuki反而變得五官更美艷立體!

懷舊風吹起!少男殺手始祖-《徐懷鈺》回歸!(驚)回味那些年YUKI超經典歌曲!好想收藏阿!

懷舊風吹起!少男殺手始祖-《徐懷鈺》回歸!(驚)回味那些年YUKI超經典歌曲!好想收藏阿! ▲如今的徐懷鈺雖是37歲輕熟女,但美貌不輸網路正妹!依然超萌超正der!

懷舊風吹起!少男殺手始祖-《徐懷鈺》回歸!(驚)回味那些年YUKI超經典歌曲!好想收藏阿!

懷舊風吹起!少男殺手始祖-《徐懷鈺》回歸!(驚)回味那些年YUKI超經典歌曲!好想收藏阿! ▲只是比以前多了性感與成熟風情!

懷舊風吹起!少男殺手始祖-《徐懷鈺》回歸!(驚)回味那些年YUKI超經典歌曲!好想收藏阿! ▲即使37歲徐懷鈺還是青春甜美依舊!

懷舊風吹起!少男殺手始祖-《徐懷鈺》回歸!(驚)回味那些年YUKI超經典歌曲!好想收藏阿! ▲大家還是希望能聽到徐懷鈺再站在舞台演唱歌曲!

今年除了80-90年代當紅玉女掌門人周慧敏回歸出輯!曾經是本土的全民偶像的徐懷鈺歷經許多低潮居然能復出!哇阿...超驚喜的一年!徐懷鈺讓我們7、8年級生乘坐時光機回到那些年回味最夯的歌曲!以上介紹這些歌有哪些是妳/你喜歡?有哪些還記得?期待10月16日徐懷鈺我還是那個我演唱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網紅日報|手機版|GoogleXML|人才招募|免責聲明| 最佳瀏覽環境Chrome,IE10| 登錄

GMT+8, 2017-2-20 00:34 , Processed in 0.189934 second(s), 3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7-2014 NETREDDAILY.COM